涵姿美琳--手机官方网站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364  发布时间:2015-12-14 08:57:48  官方网站,手机,秦皇岛手机建站

logo


涵姿美琳化妆品


公司简介


基因修复


净白防晒


净白无暇


美容知识


涵姿美琳


    涵姿美琳化妆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的广州涵姿美琳护肤研究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汇集了大批高素质的管理、生产 研发、营销人才,一直以来,涵资美琳特别注重科技在产品、美容院设备的研究、生产及应用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所用产品及设备在科技含量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品 质达到了苛刻的医学要求,亲肤性极强,无刺激无伤害、无任何副作用。

    在1999年,涵姿美琳化妆品公司产品获得法国巴黎第28界“国际风尚大使”明星指定护肤品牌。之后,通过发展产品销往了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全球有超过5千万女性使用过本产品。

    2001年涵姿美琳化妆品公司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集团在广州建立了营销中心,组建了强大的营销、管理、研发团队,负责品牌的营销、 管理、培训、服务。涵姿美琳化妆品公司一直始终不渝坚持以追求卓越的品质,超凡的疗效做好每一款产品,为每一位崇尚时尚与美丽的成功女士提供最完美极致的 纯植物绿色护肤产品和尊贵的服务。




公司介绍

涵姿美琳化妆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的广州涵姿美琳护肤研究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汇集了大批高素质的管理、生产 研发、营销人才,一直以来,涵资美琳特别注重科技在产品、美容院设备的研究、生产及应用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所用产品及设备在科技含量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品 质达到了苛刻的医学要求,亲肤性极强,无刺激无伤害、无任何副作用。 在1999年,涵姿美琳化妆品公司产品获得法国巴黎第28界“国际风尚大使”明星指定护肤品牌。之后,通过发展产品销往了日本、韩国、香港、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