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国际酒店--手机官方网站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947  发布时间:2017-04-05 12:29:03  秦皇岛丽都酒店,丽都国际酒店


丽都国际酒店


关于丽都2


关于丽都


关于丽都2


申请VIP


在线服务


在线餐厅


丽都

扫一扫 关注丽都酒店微信公众号



丽都国际酒店,英文Central hotel,代表着丽都国际酒店的核心价值: 
        C——customer--_centered   以客为尊
        E——enterprising   积极进取
        N——noexcuse   没有借口
        T——teamwork   团队精神
        R——responsible   勇于担当
        A——attentive   专心致志
        T——loyal   忠诚企业
  秦皇岛丽都国际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高档商务酒店,位于海阳路与广场西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人民公园,远眺人民广场,交通便利(多条主干道在此经过),环境优雅。酒店由香港资深酒店设计公司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酒店主楼9层,副楼6层,拥有大型的地下停车场,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酒店大堂面积600平方,酒店设有总统套房、豪华间、标准间在内的客房200余间,给您舒适的居住环境;拥有餐饮美食:本地菜、大连菜、清真菜、泰国菜、粤菜、川湘菜等各色菜品几百种,基本上可以满足大众的不同口味;另设有装修豪华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可承接大中型宴会及会议。


公司介绍

丽都国际酒店,英文Central hotel,代表着丽都国际酒店的核心价值: C——customer--_centered 以客为尊 E——enterprising 积极进取 N——noexcuse 没有借口 T——teamwork 团队精神 R——responsible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