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志祥木器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931  发布时间:2015-12-10 09:09:28  秦皇岛易讯网络,优化推广,域名主机,软件开发

网站建设案例:志祥木器

首页


关于志祥


木器展示


新闻中心


招商加盟


联系我们

      秦皇岛市志祥木器有限公司是专业加工实木木材制品的企业,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各种规格的实木家具定制、实木相框定做、实木木制工艺品、实木工艺木盒、实木木箱、实木桑拿桶、实木足浴盆等各种实木制品等,并提供各种规格的实木产品定制服务。

      志祥木器厂坐落在驰名中外的旅游海滨城市--秦皇岛市北徐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自成立以来,无论设备、管理和技术都不断升级改进,在信誉、质量和服务方面都赢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志祥木器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国内先进的木工机械,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公司所有原材料均为上好的实木,并经过技术员的严格检验,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定各种木材、图案进行定制加工。


所属行业:生产行业
 秦皇岛易讯网络公司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进行国际化的互联网商务服务,主要项目:网站建设、优化推广、APP、 微信开发、域名主机软件开发等服务项目。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志祥木器有限公司是专业加工实木木材制品的企业,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各种规格的实木家具定制、实木相框定做、实木木制工艺品、实木工艺木盒、实木木箱、实木桑拿桶、实木足浴盆等各种实木制品等,并提供各种规格的实木产品定制服务。 志祥木器厂坐落在驰名中外的旅游海滨城市--秦皇岛市北徐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自成立以来,无论设备、管理和技术都不断升级改进,在信誉、质量和服务方面都赢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志祥木器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国内先进的木工机械,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公司所有原材料均为上好的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