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途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275  发布时间:2015-12-11 08:42:16  秦皇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公司注册,秦皇岛网页设计

logo


首页


关于途程


施工展示


项目案例


技术介绍


人才招聘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秦皇岛途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70人,其中售后服务骨干40人,自2007年致力于研发喷浆机械手,专业从事公路、铁路、水利等行业隧道的支护喷浆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租赁。
    我公司拥有专业喷浆产品研发队伍,针对现场工艺,研发出的喷浆机械手满足中型和大型断面尺寸的隧道和边坡喷射支护施工要求。

    我们以产品质量为生存根本,以完善售后服务为发展理念,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公司介绍

秦皇岛途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70人,其中售后服务骨干40人,自2007年致力于研发喷浆机械手,专业从事公路、铁路、水利等行业隧道的支护喷浆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租赁。 我公司拥有专业喷浆产品研发队伍,针对现场工艺,研发出的喷浆机械手满足中型和大型断面尺寸的隧道和边坡喷射支护施工要求。 我们以产品质量为生存根本,以完善售后服务为发展理念,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