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小学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180  发布时间:2015-12-31 10:23:23  秦皇岛市西港路小学,西港路小学

 西港路小学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学科研


德育空间


童心乐园


教师家园


      西港路小学创办于1964年,于2002年9月迁入现址。学校占地面积19748平方米,建筑面积10060平方米。现有教师11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区级骨干教师10人,区级教学能手1人,小学高级教师53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共有108人,其中含研究生学历1人。全校共有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2117人,是区内建筑面积较大、功能较齐全的标准化小学。学校拥有图书阅览室、微机教室、实验室等多个功能教室,图书室藏书53038册,生均25册,微机教室配备计算机128台,能够满足教学实际需要。
学校坚持以文化凝聚人心的管理策略,确立“责任融入爱心,建构和谐校园”的学校精神,全校师生谨遵校训 “管好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 。通过科学管理,实现了管理的重心下移,明确责任、分工合作,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体制新、管理新的和谐氛围中,学校管理渐入佳境,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经过了多年的实践和积累,西港路小学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着眼于学生的快乐成长,养成训练,学科活动,社团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莘莘学子;着眼于教师的专业发展,扎实教研,教师讲坛,校本研修,打造业务精尖的合力团队;着眼于学校的品牌提升,大事做细,小事做实,常规有序,铸就底蕴深厚的西小文化。     
      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先后荣获 “国家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省级绿色学校”、“省级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市级常规管理先进校” 、标准化建设示范校”等诸多荣誉。如今,我校正在从秉承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特色,大踏步向前迈进。


公司介绍

西港路小学创办于1964年,于2002年9月迁入现址。学校占地面积19748平方米,建筑面积10060平方米。现有教师11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区级骨干教师10人,区级教学能手1人,小学高级教师53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共有108人,其中含研究生学历1人。全校共有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2117人,是区内建筑面积较大、功能较齐全的标准化小学。学校拥有图书阅览室、微机教室、实验室等多个功能教室,图书室藏书53038册,生均25册,微机教室配备计算机1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