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天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986  发布时间:2015-12-31 09:30:05  秦皇岛手机建站,易讯网站建设

天鹅国际旅行社


首页


关于我们


北戴河订房


出游攻略


地接线路


景区介绍


热门线路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秦皇岛市天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3日,是经河北省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门从事旅游业务的企业。
    我社管理严格规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精通,受过专业训练的管理人员,同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导游外联销售队伍“以人为本,诚信第一”是我社的服务宗旨,我社本着优质服务,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我社自成立以来,推出的经典线路长城起点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北戴河鸽子窝公园休闲游,在黑龙江 吉林 沈阳 山西 内蒙 山东 广东、上海、江浙等全国市场深受欢迎,多年来此线路经久不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推进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秦皇岛天鹅国际旅行社——您出游的最佳选择!
    秦皇岛天鹅旅行社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以客为尊、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经营理念、“快乐制造,制造快乐”的工作理念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秦皇岛市旅游服务第一品牌。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天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3日,是经河北省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门从事旅游业务的企业。 我社管理严格规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精通,受过专业训练的管理人员,同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导游外联销售队伍“以人为本,诚信第一”是我社的服务宗旨,我社本着优质服务,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我社自成立以来,推出的经典线路长城起点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北戴河鸽子窝公园休闲游,在黑龙江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