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义寨小学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775  发布时间:2015-12-31 09:14:30  秦皇岛市,专科学历,教育方针,财务管理,学校管理,易讯网站建设


慕义寨小学


首页


党建工会


德育空间


教师家园


童心乐园


校园动态


学校概况



     秦皇岛市海港区慕义寨小学,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慕义寨村。学校创建于1926年,现有教学班7个,学生162名。学校占地面积为10200平方米, 建筑面积为1200平方米,建有标准化的实验室、仪器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音乐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器材室、远程教育室,能划出200米跑道的规范 化操场。
我校共有教职工28名,其中专任教师27人,校工1人。教师队伍结构年轻化,其中35岁以下教师21人,占教师总数71%。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本科毕业教师24人,3人专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13人,一级教师11人,新招聘未评职称教师3人。
     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为孩子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为宗旨,以“让学生享受优质教育”为办学目标,秉承“学会做人 学会求知 学会健体 学会创新”的办学理念,强化学校管理,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学校以“启智、崇德、和谐、创新”为校风,以“博学善教、敬业 爱生”为教风,以“立志高远、求真务实”为学风,为师生和谐发展,自由发展提供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学校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倡导鼓励支 持青年教师参加业务能力培训,为青年教师提供锻炼的机会,把他们放到教学、科研第一线,使一批批青年教师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
     2010年被评为“财务管理先进集体”、“妇联工作先进集体”、“环保教育先进集体”;2011年被评为“财务管理先进集体”、“学前教育先进集体”;2012年被评为“养成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财务管理先进集体”。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海港区慕义寨小学,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慕义寨村。学校创建于1926年,现有教学班7个,学生162名。学校占地面积为10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00平方米,建有标准化的实验室、仪器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音乐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器材室、远程教育室,能划出200米跑道的规范化操场。 我校共有教职工28名,其中专任教师27人,校工1人。教师队伍结构年轻化,其中35岁以下教师21人,占教师总数71%。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本科毕业教师24人,3人专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13人,一级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