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孚泽知识产权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605  发布时间:2016-01-23 12:04:55  知识产权咨询,易讯网络

 

about

case

contact

fuwu

guestbook

index

news

      秦皇岛孚泽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为主的公司,主要为各类企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科技项目及技术成果项目申报及管理、产品标准制定等的咨询服务工作,是各类科企业尤其是科技先导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孚泽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为各类企业提供适宜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网站于2016年5月正式在易迅网络上线,截止至7月底,在线咨询量明显增多,客户为此非常满意!

公司介绍

秦皇岛孚泽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为主的公司,主要为各类企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科技项目及技术成果项目申报及管理、产品标准制定等的咨询服务工作,是各类科企业尤其是科技先导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孚泽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企业的发展,为各类企业提供适宜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网站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截止至7月底,在线咨询量明显增多,客户为此非常满意!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