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系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644  发布时间:2017-04-05 12:41:17  环保学院,文秘专业,社会服务,秦皇岛网络公司


网站首页


专业建设


学生工作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文风采


教学科研


党团活动


     中国环境干部管理学院(秦皇岛环境干部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系成立于2005年,以开展专业和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为主要职能。设有公共关系与文秘、会展策划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社会工作四个专业和 中文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3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1人,95%以上的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学位。近三年来,本系专任教师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省 级论文5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10余项,市级课题30余项,多人获省市和校级奖励;建成精品课程3门;经常举办各类讲座、学术研讨会,在为社会 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实践中取得长足发展。文秘专业是我校最早设置的专业之一,专业积淀深厚,对口就业率高。会展和社区专业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 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欢迎。截至目前,我系已有九届2000余名毕业生服务社会。中文教研室在学院人文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中一直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 用。
     秉承“工学结合、校企共育”的培养方式,本系在新校区建有三个专业实训室和一个多功能综合实训室,满足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需要;还建立了与学院 行政部门联合培养和训练人才的教育机制。建有北京展览馆等1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通过专业实训和顶岗实习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大力推行双证书制 度,双证毕业生一直在60%以上。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公司介绍

文与社会科学系成立于2005年,以开展专业和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为主要职能。设有公共关系与文秘、会展策划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社会工作四个专业和中文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3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1人,95%以上的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学位。近三年来,本系专任教师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省级论文5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10余项,市级课题30余项,多人获省市和校级奖励;建成精品课程3门;经常举办各类讲座、学术研讨会,在为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积极探索,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