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223  发布时间:2016-08-23 12:04:23  环境工程,马列主义,易讯网络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首页


系部简介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学术动态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工作室简介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基础课在线指导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青马工程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拓展阅读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优秀作品 -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优秀教师七名,学生百余名。

      其主要教育职能是:承担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培养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承担全校大学生的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培养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素养。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开设了四门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三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时,依据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开设50门高质量的人文社会科学选修课程,构建了人文社会科学选修课课程体系,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目前,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正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即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社会主义现代化特色大学而作出更大贡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作为易讯网络的老用户,本次秉承着极大的信任选择继续和易讯网络合作,对其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网站进行建设和完善,现学院网站已正式上线!

     


公司介绍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优秀教师七名,学生百余名。 其主要教育职能是:承担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培养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承担全校大学生的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培养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素养。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开设了四门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三门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时,依据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开设50门高质量的人文社会科学选修课程,构建了人文社会科学选修课课程体系,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目前,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正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带领下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