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业之峰装饰

作者:秦皇岛网站建设  浏览量:4599  发布时间:2016-12-29 08:17:21  秦皇岛业之峰装饰,装饰公司官网

截图预览

首页


案例


优惠活动


蓝钻工程


麦嘉整装


装修进行时


业主论坛


在线预约


免费户型解析



   秦皇岛市易讯网络与业之峰装饰正式签约,对其网站进行全面改版,这次的设计色系主要采用了颜色明快的橙色系和彰显稳重的蓝色系,凸显秦皇岛业之峰装饰官网的专业与严谨,分类功能区域简洁明了,突出主营业务的同时,增加互动性。秦皇岛准备装修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记访问其网站,通过其官网成功下单的用户可以专享家装大礼包一份。



公司介绍

秦皇岛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31日。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品牌之一,系秦皇岛市品牌协会诚信企业。公司近年来在秦皇岛市场承接了几千个装修项目,包括秦皇岛别墅装修、秦皇岛家庭装修以及秦皇岛煤炭交易中心、开发区邦迪公司大厅、金海粮油员工公寓、中国石油秦皇岛公司员工公寓、国窖酒建设大街店面、金原国际商务中心总服务台等大中型公共室内装修项目。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工人素质水平及工程质量和售后服务视为体现公司实力和塑造企业品牌的大事来抓。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