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嘉装饰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922  发布时间:2017-04-05 12:41:11  秦皇岛市,一条龙服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遗传基因,秦皇岛网站制作


首页



关于我们



室内风水



施工现场



经典案例热门楼盘



装修新闻




优惠活动



联系我们


地图


    凯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031,主要经营 工装集家装为一体,从事咨询、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公司。 

    凯嘉人将品牌声誉视同生命,以质量为本、设计为先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勤勤恳恳,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多年来在秦皇岛市各大楼盘留下了凯嘉人挥汗如雨的身影,也见证了客户舒心爽朗的笑声。  

    诚信是凯嘉人的立足之本,也是凯嘉人多年来成长的发动机,所谓“一诺千金”,诚信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石,所以对凯嘉而言,诚信必须是血液中流动的永不变异的遗传基因,对同仁诚信、对业主诚信、对材料供应商诚信、社会诚信---凯 嘉诚信定义的外延扩展到每一个有好的族群。做企业首先是做人。在凯嘉总经理看来,做人做企业的第一要义都是在于诚信。对于一个人来说,诚信赢得尊重、赢得 信任、赢得爱戴;而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诚信赢得支持、赢得顾客、赢得市场。只有以诚信的态度参与竞争,才能拥有永久的市场;只有以诚信的理念面对经营,才 可能赢得永续的生存。 



公司介绍

凯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主要经营 工装集家装为一体,从事咨询、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公司。 凯嘉人将品牌声誉视同生命,以质量为本、设计为先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勤勤恳恳,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多年来在秦皇岛市各大楼盘留下了凯嘉人挥汗如雨的身影,也见证了客户舒心爽朗的笑声。 诚信是凯嘉人的立足之本,也是凯嘉人多年来成长的发动机,所谓“一诺千金”,诚信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石,所以对凯嘉而言,诚信必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