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常春藤国际留学教育集团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4555  发布时间:2017-04-05 12:43:45  中国大陆,宾夕法尼亚,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哈佛大学,秦皇岛网页设计

蓝色常春藤


首页


关于我们


国际交换生


合作办学


监管服务


联系方式


美国高中申请


美国高中申请


西点军校夏令营


      蓝色常春藤纽约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lue Ivy NY Education Group Inc),于2015年2月创立于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之都——纽约(前身为2008年成立的美国海维咨询公司),是美联邦政府正式注册下的国际教育机构,总 部设在纽约,分部设在波士顿。总部所在的纽约市是北美高校聚集区的中心,除本市著名的哥伦毕业大学和纽约大学以外,南部毗邻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 尼亚州宾西法尼亚大学,东北部接壤康涅狄格州耶鲁大学和马萨诸塞州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高校。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下城的唐人街是全美最大最 早的华人聚集区之一。
      随着中国大陆经济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孩子送到美国接受世界级的优质教育。对于每个来美的留学生来说,相比入学前对美国 学校教育的基本了解以及入学后的成长,申请入学更尤为重要。蓝色常春藤以“家长的信任,孩子的成长”为宗旨,以强大的美国文化财富为后盾,高度整合美中两 国教育资源,协同美国23个州近百位海外教育界、学术界资深专家,竭力为学生量身定由校园学科学习、美国文化融入到就业创业规划的全程专业指导。公司项目 包括:美国东西部夏冬令营、暑期集训班、初高中留学咨询申请与监管、国际交换生、出国留学培训等服务。蓝色常春藤的独特之处在于,团队成员大多居住于美国 本土,可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为您量身定做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在学生接受世界一流水准的高等教育的同时,关注学生在美国的生活、交友和性格培养,通过与校 方、寄宿家庭和家长的定期沟通等服务,提升学子在美的学习成就。

      目前,集团已与诸多美国知名私立高中和高端教育机构就初高中留学、国际交换生及暑期游学项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帮助学生实现在美的留学梦想、完成在美的个人发展、开辟在美的成功之路。



公司介绍

蓝色常春藤纽约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lue Ivy NY Education Group Inc),于2015年2月创立于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之都——纽约(前身为2008年成立的美国海维咨询公司),是美联邦政府正式注册下的国际教育机构,总部设在纽约,分部设在波士顿。总部所在的纽约市是北美高校聚集区的中心,除本市著名的哥伦毕业大学和纽约大学以外,南部毗邻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宾西法尼亚大学,东北部接壤康涅狄格州耶鲁大学和马萨诸塞州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高校。位于纽约市曼哈顿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