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华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096  发布时间:2017-04-05 12:39:54  天津市美华食品有限公司,易讯网络

首页

 

南瓜子仁

 

绿美佳产品

 

成功案例

 

加盟政策

 

生产设备

 

荣誉资质

 

咨询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天津市美华食品有限公司前身同顺发农副产品购销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的南瓜仁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出口型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位于华北最大的炒货基地——天津王口,公司拥有先进的X光检测、进口色选机、微波杀菌等大型设备,公司目前旗下有绿美佳坚果加工有限公司、同顺发农副产品购销公司、新疆农宝种子公司三家公司,形成从新疆生态原料种植基地到坚果仁加工的内部产业链。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规模最大的南瓜仁系列营养健康食品产、供、销综合企业之一。本次天津美华食品经过大量筛选,最终选择和易讯网络签约,客户对网站效果非常满意!

 

公司介绍

天津市美华食品有限公司前身同顺发农副产品购销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的南瓜仁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出口型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位于华北最大的炒货基地——天津王口,公司拥有先进的X光检测、进口色选机、微波杀菌等大型设备,公司目前旗下有绿美佳坚果加工有限公司、同顺发农副产品购销公司、新疆农宝种子公司三家公司,形成从新疆生态原料种植基地到坚果仁加工的内部产业链。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规模最大的南瓜仁系列营养健康食品产、供、销综合企业之一。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