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桥国际音乐留学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673  发布时间:2017-04-07 03:29:48  申请留学,留学公司,洛杉矶,作曲家,演奏家,秦皇岛网络推广,秦皇岛手机建站

logo


美桥首页


申请流程


留学院校


导师顾问


自助评估


关于我们



    音乐留 学不同于其他学科,仅有文化课GPA就够了,它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艺术潜质要求更高。那么,音乐学子申请留学究竟需要做哪些准备?自己的专业演奏(演 唱)、作品创作等水平如何,适合选择哪类学校?怎样取得国外教授的亲自指导?国外院校面试注意哪些事项?入学前的考试如何准备?入学后怎样选课…诸多您事 前不曾想到的问题都会纷至沓来。而这些问题不是仅仅靠填写表格、简单的文书写作翻译就能解决的,必须由音乐专业人士帮您认真办理。
    美桥音乐留学公司是在美国洛杉矶注册,音乐导师由美国各著名音乐院校毕业或在读博士硕士组成的团队。其中不乏获得国际奖项的作曲家、器乐演奏家,在美国以及国内高校任教的青年教师。


公司介绍

音乐留学不同于其他学科,仅有文化课GPA就够了,它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艺术潜质要求更高。那么,音乐学子申请留学究竟需要做哪些准备?自己的专业演奏(演唱)、作品创作等水平如何,适合选择哪类学校?怎样取得国外教授的亲自指导?国外院校面试注意哪些事项?入学前的考试如何准备?入学后怎样选课…诸多您事前不曾想到的问题都会纷至沓来。而这些问题不是仅仅靠填写表格、简单的文书写作翻译就能解决的,必须由音乐专业人士帮您认真办理。 美桥音乐留学公司是在美国洛杉矶注册,音乐导师由美国各著名音乐院校毕业或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