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众恩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102  发布时间:2017-04-01 10:33:50  机械自动化,秦皇岛,综合布线,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秦皇岛网页设计

logo


众恩


简介


导航栏目


最新咨询


  秦皇岛众恩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50万,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公司致力于专业的电管家、网管家、控制管家三大体系,是一家以电力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咨询,电力工程安装、维修维保、箱式变电站、监控系统、网络工程及机械自动化相关控制系统设计及定制为主的多元化发展的公司。经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北监管局审定,我公司获得了电力承装、承修资质证书。   承接秦皇岛电力设备维修秦皇岛电力设备维修安装秦皇岛无线控制系统秦皇岛网络综合布线工程秦皇岛光纤通信等工程项目。   

公司介绍

秦皇岛众恩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50万,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公司致力于专业的电管家、网管家、控制管家三大体系,是一家以电力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咨询,电力工程安装、维修维保、箱式变电站、监控系统、网络工程及机械自动化相关控制系统设计及定制为主的多元化发展的公司。经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北监管局审定,我公司获得了电力承装、承修资质证书。 承接秦皇岛电力设备维修、秦皇岛电力设备维修安装、秦皇岛无线控制系统、秦皇岛网络综合布线工程及秦皇岛光纤通信等工程项目。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