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牧热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328  发布时间:2019-09-27 05:08:03  秦皇岛市牧热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防腐保温产品,保温工程,保温管道

   秦皇岛牧热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易讯网络

    秦皇岛市牧热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最初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老岭村北,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是国内生产新型保温管道、管件、聚乙烯管材、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防水保温工程施工的大型企业。经过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形成集生产、销售、施工及配套服务为一体化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生产的保温管及管件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防水耐腐蚀、无环境污染和施工方便等特点,可使管网热损失降低,节约能源,使用寿命长。在国内外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供热,远距离输油、供水、化工、天然气输送等保温、防腐工程。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哈尔滨、长春、吉林、沈阳、内蒙古等地。

    我公司已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

    我们将继续秉承“品质贵于生命,服务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设备,雄厚的实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真诚地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牧热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最初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老岭村北,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是国内生产新型保温管道、管件、聚乙烯管材、防腐保温工程施工、防水保温工程施工的大型企业。经过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形成集生产、销售、施工及配套服务为一体化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生产的保温管及管件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防水耐腐蚀、无环境污染和施工方便等特点,可使管网热损失降低,节约能源,使用寿命长。在国内外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供热,远距离输油、供水、化工、天然气输送等保温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