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在线QQ客服的设置及注意事项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978  发布时间:2016-02-15 05:20:10  企业网站,在线交流,添加好友,在线QQ,自我介绍
      现在企业网站上放一个在线客户QQ再平常不过了,可是当我们打算在线交流时,常常发现必须加对方为好友才能发起对话,那么添加好友也行,刚好这个QQ不在线无法立即通过,过了很久连我们自己都忘记了这个事,等到对方通过时,我们已经完全忘记加的是谁?而对方也不知道我们为何加他,不专业的客服恐怕连个自我介绍都没有,错失潜在顾客实在可惜!
图片
 如果你的网站QQ客服还存在以上问题,请及时调整,方法如下:
打开网址:http://shang.qq.com/v3/index.html点击菜单:推广工具→设置→自动回复语→安全级别设置(其它设置随意,如果您确实不喜欢某些人打扰的话)
图片
图片
最后,Ecen建议大家:做为企业官方客户,最好使用专用QQ号码以防隐私泄露,职员离职也不会为企业带来困扰。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6/02-15/97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