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会计培训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972  发布时间:2015-12-10 08:31:21  秦皇岛网络公司,易讯网络,考试培训

网站建设案例:秦皇岛市欧威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欧威


会计培训


代理记账


证照年检


业务常识


政策法规


公司注册


联系我们

秦皇岛市欧威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秦皇岛市财政局、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代理记账、会计资格考试培训、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实务培训的服务性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欧威的真诚服务和一流的业务水平,受到了广大客户、学员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同时在同行业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欧威会计公司秉着“真诚服务、创新求实”的企业文化,“沟通、诚信、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正在快速稳步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欧威认真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准则、指南,恪守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遵守企业行为准则,以我们的努力与付出来维护国家利益及社会公众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力求为委托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易讯网络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效率第一、质量第一,每一个项目都用心去做,每一次设计都看作是一件艺术品,精心运作,以产品面对市场,以质量开拓市场,以服务赢得市场。易讯网络期待与新老顾客同进步、共发展,携手迎接网络时代的美好明天!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欧威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秦皇岛市财政局、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代理记账、会计资格考试培训、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实务培训的服务性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欧威的真诚服务和一流的业务水平,受到了广大客户、学员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同时在同行业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欧威会计公司秉着“真诚服务、创新求实”的企业文化,“沟通、诚信、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正在快速稳步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欧威认真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准则、指南,恪守客观、公正、公平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