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528  发布时间:2015-12-10 08:46:21  秦皇岛网络公司,易讯网络,网站建设,域名主机

网站建设案例:昌德地产  

网站首页


走进昌德


新闻动态


项目展示


聚贤纳才


客服中心


电子地图

  秦皇岛市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市知名房地产企业,于1995年成立,至今已经有19年了,是深受秦皇岛岛民喜爱的、诚信企业。先后成功参与开发了省样板工程的工农里小区、秦皇小区;独立开发的增天综合楼、漓江花园、昌德小区等多个精品小区和商用楼盘,投资规模达数十万平方米。 2005年,在秦皇岛城市中心,周边教育、医疗、商务、酒店等公共配套设施极其方便快捷的城市核心地段,港城首家CLD中央生活区概念导入的高适住指数稀有楼盘“昌德城”出现在广大港城市民面前,为推动本市建设城市文明和居住文化的进步增加了亮点。得到港城居民的高度观注和各届人士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我市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对推动我市房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2003年和2004年度被评为“秦皇岛市民营企业综合经济实力20强企业”、连续多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房地产十大诚信品牌”等殊荣。现已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几年来凭借着“昌德”人不懈的追求与努力,目前领跑于业界的行业形象已得到广泛共识。

       所属行业:房地产行业

       秦皇岛易讯网络公司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进行国际化的互联网商务服务,主要项目:网站建设、优化推广、APP、 微信开发、域名主机、软件开发等服务项目。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市知名房地产企业,于1995年成立,至今已经有19年了,是深受秦皇岛岛民喜爱的、诚信企业。先后成功参与开发了省样板工程的工农里小区、秦皇小区;独立开发的增天综合楼、漓江花园、昌德小区等多个精品小区和商用楼盘,投资规模达数十万平方米。 2005年,在秦皇岛城市中心,周边教育、医疗、商务、酒店等公共配套设施极其方便快捷的城市核心地段,港城首家CLD中央生活区概念导入的高适住指数稀有楼盘“昌德城”出现在广大港城市民面前,为推动本市建设城市文明和居住文化的进步增加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