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星光教育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546  发布时间:2015-12-10 02:51:24  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就业,人力资源,高校就业,就业服务,易讯科技

logo


工程首页


星光校园


爱心大使


爱心墙


财务公示


关于我们


    明日星光,于***年*月*日由知名的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者*****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致力于推动和促进中国****万在校大学生就业服务的公益基金。公益校园作为推动大学生就业事业的践行者,开创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与合作新格局。

    公益校园汇聚了企业家、创业者、人力资源管理者、资深职场人士、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等多方优质资源,立足公益,从态度、知识和技能等方面给予大学生指导和帮 助,通过开展主题演讲、培训分享、沙龙互动、活动交流、顾问咨询、拓展体验、线上答疑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的大学观和务实的就业观, 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场适应力。



公司介绍

明日星光,于***年*月*日由知名的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者*****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致力于推动和促进中国****万在校大学生就业服务的公益基金。公益校园作为推动大学生就业事业的践行者,开创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与合作新格局。 公益校园汇聚了企业家、创业者、人力资源管理者、资深职场人士、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等多方优质资源,立足公益,从态度、知识和技能等方面给予大学生指导和帮 助,通过开展主题演讲、培训分享、沙龙互动、活动交流、顾问咨询、拓展体验、线上答疑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帮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