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佳隆船务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523  发布时间:2015-12-31 04:30:24  秦皇岛网络公司,秦皇岛网站制作,秦皇岛网站建设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


资质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秦皇岛市佳隆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可供淡水350T、550T、650T淡水的供水船舶各一艘,交通船舶二艘,公司所有船只手续齐全,船况 优良,船员都拥有多年丰富的国际船舶淡水供应经验。公司主要从事秦皇岛海域饮用水运输、船员接送、内航船舶代理、内航及陆路货运代理、国内航行船舶物料、 生活用品供应和装卸服务等。目前我公司已与多家船务代理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服务合同。
      从2010年开始为外理提供做常数的交通用船服务,每年出航100多次,无任何安全事故出现,常年的合作关系为我们公司打下了很好的信誉基础,公司本着服 务港口,诚信为本的原则,安全驾驶,安全操作为准绳,加强船员管理及技术水平更好的为各船务代理公司安全的服务。

公司介绍

秦皇岛市佳隆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可供淡水350T、550T、650T淡水的供水船舶各一艘,交通船舶二艘,公司所有船只手续齐全,船况 优良,船员都拥有多年丰富的国际船舶淡水供应经验。公司主要从事秦皇岛海域饮用水运输、船员接送、内航船舶代理、内航及陆路货运代理、国内航行船舶物料、 生活用品供应和装卸服务等。目前我公司已与多家船务代理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服务合同。 从2010年开始为外理提供做常数的交通用船服务,每年出航100多次,无任何安全事故出现,常年的合作关系为我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