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厨具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580  发布时间:2016-08-03 05:05:36  浩瀚厨具,易讯网络

      


about

contact


index


message

news


product

      浩瀚厨具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于1999年成立,店址在秦皇岛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462号,2013年11月份成立海阳店,2014年2月成立牛头崖店。公司从生产商用调理设施及商用蒸炒设备为起始,发展为生产调理设施、蒸炒设备、不锈钢成品、排烟系统等多元化的生产型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安装、售后于一体,同时兼营商用配套设备、家用整体厨房,承接户外工程施工、液化气、天燃气、沼气管道工程。成立至今,公司以本着“取于社会,回报大众”为已任,专心专注做好每件产品,真诚贴心的投入到事业中。以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化的产品为发展契机,由单一化向多元化发展。顾客的需求,是浩瀚孜孜不倦的动力,用户的需要是浩瀚前进的源泉。

      浩瀚厨具的老板非常重视公司的企业形象及网络宣传,于本年度6月与易讯网络签约网站改版,7月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公司介绍

浩瀚厨具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于1999年成立,店址在秦皇岛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462号,2013年11月份成立海阳店,2014年2月成立牛头崖店。公司从生产商用调理设施及商用蒸炒设备为起始,发展为生产调理设施、蒸炒设备、不锈钢成品、排烟系统等多元化的生产型企业。公司集设计制造安装、售后于一体,同时兼营商用配套设备、家用整体厨房,承接户外工程施工、液化气、天燃气、沼气管道工程。成立至今,公司以本着“取于社会,回报大众”为已任,专心专注做好每件产品,真诚贴心的投入到事业中。以研究、开发生产制造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