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淘金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004  发布时间:2017-04-05 03:33:43  河北省,有限公司,创业平台,秦皇岛,互联网,秦皇岛网站建设

淘金客


首页


关于我们


门店风采


新闻中心


赠品展示


招商加盟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河北淘金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0日,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立足于独家拥有全国12家保险代理权的省级保险代理公司——燕赵保险销 售服务集团,创立首个致力于车险及其他保险类别的新兴互联网+创业平台,打造全新的车险及其他保险推广模式,并同时在平台上通过B2B,B2C,020等 模式的运作与推广,打造一个立足于秦皇岛,发展在河北省,扩大在全中国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公司介绍

河北淘金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0日,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立足于独家拥有全国12家保险代理权的省级保险代理公司——燕赵保险销售服务集团,创立首个致力于车险及其他保险类别的新兴互联网+创业平台,打造全新的车险及其他保险推广模式,并同时在平台上通过B2B,B2C,020等模式的运作与推广,打造一个立足于秦皇岛,发展在河北省,扩大在全中国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