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安局备案的重要通知!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624  发布时间:2018-02-01 09:49:45  网站备案,公安局备案

通知:

各地方公安局电话通知贵公司网站做公安备案的,请务必重视,此备案与工信部网站备案不同,特别是上线一年及以上的网站,已经有客户陆续接到公安部门的电话通知。逾期报备的会强制关闭网站,直到公安系统备案通过才可开通网站。

我司客户已经通过公安审核获得监督代码的,我们将免费放置到指定位置,包括相关代码及连接。客户可按照通知到指定官网报备,也可以到指定的派出所报备。

需要我司代办的客户,请配合提供企业材料,具体材料各省市均不相同,以当时的地方实际要求为准,代办收费标准:200元/次,服务直到备案通过为止;不配合提供全部报备材料的,我司不接受代办业务。

一般材料合格的20个工作日可通过,规定时间内报备的不影响网站的正常访问。


注解:

网站备案是根据国家法律法规需要网站的所有者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的备案,工信部备案是其中一种,备案成功后网站才能绑定域名上线;公安备案也是其中的一种。

只有已经通过工信部备案的网站业主会收到公安局备案通知;公安备案一般按照各地公安机关指定的地点和方式进行。网站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在通知时间内不备案被查处以后会强制关停。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angzhanbeian/2018/02-01/1078.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