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设计怎样才能让用户一见倾心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376  发布时间:2015-11-26 11:35:48  秦皇岛网页设计,秦皇岛网站建设
      设计要图文并茂
  秦皇岛网页设计公司提醒,网站在设计的时候,首先需要重视的就是图文并茂,因为对于用户来说,如果网站中只有字,那么看起来太过枯燥。但是如果网站只有图片,那么又无法很好的了解网站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如果网站是图文并茂的,那么用户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会喜欢上这种形式。
      广告一定要合理
  现在很多年网站中都有很多不适当的广告,这些广告的面积如果很大的话,会非常的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度的。所以网站一定要干净。用户如果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干净的网站,没有多余的弹出广告或者浮动广告,也会喜欢这个网站的。
      内容多少要适宜
  网站在设计的时候,最应该避免的就是网站的内容过多,如果一个网站的内容过多,那么用户在看到这个网站的时候,肯定不会有很好的用户体验度。所以网站在设计的时候不能把很多的文字、动画和图片都放在网站中,而是要经过筛选,适当的来放。当然,还不能内容过少,这样会让用户无法全面的理解网站。
  秦皇岛网站建设其实是一定要从用户体验度方面出发的,如果网站在建设的时候,单纯的想要把自己需要的内容放进去,那么用户不一定会喜欢网站,从而这个网站是无法实现为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企业建站最终也无法得到建站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ebhelp/2015/11-26/649.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