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网站怎样做长尾关键词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397  发布时间:2016-02-25 04:55:10  秦皇岛营销型网站,秦皇岛易讯网络
      关键词选择是营销型网站运营最重要的一部分,而长尾关键词是每个网站都大量做的词,这样大量做的词要怎么做呢?今天秦皇岛易讯网络给大家提点建议。
      一个网站做几百几千个关键词的研究有可行性,但这个数量算不上是长尾词。真正体现长尾效应的网站至少要几万个页面,达到几十万数百万也只是普通的。长尾关键词数量至少上万。
      大致列出这些关键词,通过软件查询搜索次数或百度指数是可行的,但再进一步研究,如估计竞争程度、分配具体页面等,可行性及必要性大大降低。
      所以做好长尾词的关键在于收录和页面基本优化,这两方面都是网站整体优化时必须要做的。不必考虑特定关键词,但结果是长尾词会全面上升。
      说它难在于,做好长尾首先要有大量内容,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来说,除了转载、采集,似乎没有更好的方法,除非网站是用户产生内容。
      网站基本优化,尤其是内部链接结构,必须过关,才能保证大量包含长尾关键词的页面被收录。对一些大型网站来说,保证收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要提高长尾词的排名,域名权重也是个因素。网上相同或相似内容很多,域名权重低,页面排名必然靠后。所以长尾理论是SEO人员必须理解和关注的概念,但是要真正显示长尾关键词效果,却不能从关键词本身出发,而是从网站架构、内容及整体权重上着力。
      网站的运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做关键词也是一样,做的人一定要有耐心,如果你想找公司帮你建设网站再运营网站,可以找秦皇岛营销型网站,咨询电话:0335-7109577.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eiyingxiao2d8fbaea434176e93beacb39/2016/02-25/83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