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微营销运营的朋友们的12条建议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044  发布时间:2016-03-29 08:06:44  秦皇岛网络公司

      今天秦皇岛网络公司为大家推荐一个微营销的12条建议,希望给您的微营销带来帮助。

1.简单就是力量,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推送要专一;发动的活动形式要简洁明确。

2.微营销的目的不仅仅是营销,更要的是维持顾客的关系。99%的时间都用来培养顾客的信任度,h5互动游戏的设计不要过于商业化,拉低品牌形象等次。
3.不广告不要一天一个样,设计要创新,营销结合游戏,挖掘潜在顾客,创造可以跟用户沟通的话题。要知道所有价值都来于沟通,推送再好的内容,不如跟用户进行互动。
4.理智对待粉丝数量,求准不求多。粉丝再多,不能转化成价值,就没有用,我们需要的粉丝是目标粉丝,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5.发布文章不一定要长篇大论,可是一定要引发读者的思考,一般内容在300至500字左右。
6.关注竞争对手的营销手段,通过学习、借鉴来吸取不同于自身的内容,你要做的就是优化他们的方法。竞争对手才是最好的老师。
7.内容不一定要绝对原创,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观点。
8.尊重顾客,不是一味讨好顾客,可以通过线上的h5互动游戏适当树立品牌号召力,加强粉丝的忠诚度。
11.微营销坚持很重要。无论是更新还是推广,都不能停,偶尔还要增加新鲜的宣传方式来加强互动,和你的客户做一些有趣的互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2.注重客户关系管理,千方百计吸引到的客户要懂得珍惜,在挖掘新客户的同时不要忘了维系老客户。

      学习更多微营销的知识,可以阅读文章《玩转微营销的方法和技巧一》进行了解,这对大家微营销会有不错的帮助。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eiyingxiao2d8fbaea434176e93beacb39/2016/03-29/860.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