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定制开发注意事项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42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8:32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网站开发,秦皇岛网站定制开发
    高端定制网站如何建设才能吸引用户点击”一直是他们常思考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常州互旦科技大家讲讲网站定制开发需要注意的问题:
    1、网页整体设计风格
    首先你要确认网站整体风格走向,设计风格考量因素就是logo,你看logo颜色,然而整体页面颜色就要接近着做,板块之间的颜色对比不能太大,要知晓如何搭配颜色吸引用户点击。
    2、页面排版设计
    一个页面需要用到几个板块这是有讲究的,不能多。国内很多自建站都有一个通病:首页板块太多。虽说对页面内容填充,内容更加丰富,搜索引擎进来抓取收录的几率更大,但是用户看久了都会觉得腻。首页板块要简洁,但是对网站该有的介绍都有,而且让人看起来心里舒服,美感十足。
    3、文案图片优化
    这两者的功能就是让用户眼前一亮,有强烈的点击欲望。比如网上经常出现的标题党,不建议把文案写成这样,但是一半是专业知识分享,一半是吸引用户的夸张其次,不能过,以免后期网站优化时被搜索引擎惩罚。
    4、网站加载速度快
    比如说服务器所在地,如果你的业务在国内,建议放在国内,要是不想网站备案的,可以放在香港,但我建议备案,这样是有助于网站网站收录的。还有就是代码精简化,也不要出现错误代码,有些人士会查看你的页面源码,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你也不能出错,这是网站建设的基本要求。
    秦皇岛市易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一支具有创意、技术和商业运作能力的专业团队组合而成,是一支不断创新、 积极进取和富有生机的团队。我们以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进行国际化的互联网商务服务,为进入互联网的企业提供平面设计、网站建设、优化、推广等网络服务,如果你有网络服务的需求,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了解。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11-18/121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