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做网站营销推广的方法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771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6:41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网站推广,网络营销推广方法
    对于一些建站初期或者创业初期的一下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做网络营销推广来宣传自己,今天福利来了,秦皇网站建设-秦皇岛网站优化推广公司易讯网络给大家分享几种低成本的网络营销推广方法
    1、百度百科
    现在做企业全称的百科还是相对容易一些,所以企业可以把自己公司的全称百科做了,百科对企业信任度累积很重要。
    2、问答推广
    这个确实比较有效,成本也低,但是一般的企业想做好也难,一般不懂推广的企业级别是一些网络公司做好都难,很多朋友估计以为随便几个账号就可以开始了,需要了解自己客户,会搜索哪些关键词,然后撰写问答还得广告不太明显,百度知道还得需要高级别账号,知乎问答的相对没有严格,可以去尝试下。
    3、博客论坛推广
    这个一般企业都可以操作,但是也需要专人去注册账号,然后去写对应的文章发布,然后提交搜索引擎收录。
    4、分类信息和B2B
    这个有企业执照的也可以去注册,然后发布公司的相关产品信息。
    5、自媒体推广
    利用企业执照去申请搜狐自媒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自媒体,然后发布企业相关信息。
    网络营销推广的方式方法还有很多,比如微信,微博,还有付费的新闻源推广,竞价推广和信息流推广等等,建站初期因为流量不够,必然是需要依靠外部引流。所以和流量惊人的大平台换流量。但是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特别懂网络营销推广,可以去选择一个外包公司进行网络营销推广,比如秦皇岛知名网络公司、秦皇岛网站建设第一品牌公司易讯网络。欢迎随时来电咨询留言。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11-22/1219.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