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网站建设注意事项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35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2:16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网页设计,秦皇岛网站制作

    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网站制作一定要有内容层次。用户的眼睛喜欢有秩序的设计,如头部包含导航和LOGO,三列分栏,页脚。它有助于在内心组织重要的信息,并引导用户注意在你想让他注意的地方。在网页设计中,没有特别命名的准则,但以直观的方式组织你的内容是一条很好的经验规则。

    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易讯科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作为己任,完善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对客户的承诺。多年从事网站建设工作,业务覆盖面广,欢迎咨询!

    秦皇岛网站建设色彩不宜过多,背景一种颜色,内容文本一种颜色,链接一种颜色,页头和lightbox一种颜色,图案和页脚各一种颜色,因为它帮助区分了有用的内容。但是,多重渐变、几种鲜艳的色彩和大量有鲜明对比的色调及饱和度,会破坏网站的层次和空白概念。

    网站页面间的设计风格要一致。一致性是网页设计的关键。它是把秦皇岛网页设计组织在一起的方式,可以创造一种紧密结合的感觉。在网站页面互相链接的情况下,它可以帮助用户把所有页面都联系在一起。如果你在整个网站持续改变字体、大小和色彩,访客会感到很强烈的不舒适感。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20/05-11/130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