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内链优化的误区!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98  发布时间:2020-06-19 09:06:57  秦皇岛网站优化,秦皇岛网站建设

    秦皇岛网站优化首先从导航内链开始网站SEO优化导航内链每个网站都有网站导航,离首页越近的栏目,传递权重越高,基本上每个栏目页都是围绕着网站核心关键词定位的,分布栏目页去布局,每一个栏目页都清楚的表达了此栏目页的用意,这样栏目页的构建都是围绕用户体验而提升的,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输入感兴趣的主要关键词或者品牌词能够快速找到自己想看到的页面,所以网站栏目页的布局很重要。

    秦皇岛网站建设易讯科技专注于网站建设、网站定制开发、网站SEO优化、网站推广、微信小程序开发、模板快速建站多年,是值得信赖的企业。

秦皇岛网站建设提醒大家,关于网站内链优化的两个误区一定要注意:

1、相同的关键词指向不同的页面,会影响搜索引擎的判断每个页面都应该有主题,两个页面针对的是相同的关键词,那这本身就造成了站内页面之间的竞争,如果在设置锚文本内链的时候,又把相同的关键词指向这两个页面,那么势必就会更加分散权重所以从优化的角度来说,不要把相同的关键词指向不同的页面。

2、相同的关键词指向不同的页面,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关于用户体验的问题,如果用户在浏览某篇文章的时候,看到某个关键词指向不同的页面,用户是不是会蒙圈掉,所以在文章里面设置内链的时候,要考虑到是否有必要,如果不能给用户来带帮助。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20/06-19/1322.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