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网站百度收录量的方法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75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8:35  网站优化,百度收录,秦皇岛网站建设

一、提升网站百度收录可以通过关键词来增加收录量:

关键词是搜索引擎优化里面的一个重要项目,百度会对目前流行的热门关键词要灵敏得多,关注度也会高很多。所以,可以在网站的页面内容适当的增加这些热门关键词,又或者是单独开一个栏目来发布带有这些热门关键词的文章,加入引导的锚链接,来增加页面收录量。百度喜欢有规律的网站,每天固定的更新一些原创文章。如此下来,百度对你网站的印象改观肯定比你在短时间内大量增加的要快。

二、提升网站百度收录量可以通过增加优质外链加强网站的权重:

对于权重高的网站,收录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权重低的网站,这就需要做点外链的功夫,给网站带来点流量了。一些你认为比较有价值的栏目地址,都可以作为外链。平时在发布外链的时候,多使用不同的栏目页地址,频道页或者文章地址,长此以往会对网站的百度收录有不错的帮助。要提高百度的收录量,做好站内优化必不可少。网站的结构要清晰干净,标题、关键词、网站描述、标签等等要设置好,URL要规范,互换友情链接,对于已经被百度收录的页面不要进行太大范围的修改或者删除,等等的这些站内优化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的提升和稳固百度收录。 

三、网站优化内部链接结构合理建设:

对一些大型门户网站,做好网站内部链接结构至使整个网站结构形成蜘蛛网状结构,让蜘蛛的爬行抓取畅通无阻,使其网站收录增加,同时相关内部链接做得好还可以起到投票的作用。网站优化外链的建设是不可缺少的,也网站获得高质投票最为重要的渠道,一般外链的建设分为友情链接建设及软文外链建设。所以优质的外链也是在落地页优化中能起到至关重要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20/06-24/1324.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