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宝认证服务流程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597  发布时间:2017-02-16 06:03:16  认证,网站,信息,信誉档案,品牌宝认证

品牌宝提交流程

1.初审

你只需要填写你要验证的网站的网址和必要信息,就可以提交品牌宝认证申请。

验证初审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在工作日提交初审,通常只需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初审。)


2.支付费用

2.1初审通过,你就可以支付验证服务费用进入复审流程;


3.复审

3.1初审通过后你可以提交所需的验证材料后提交复审、具体要求您可以联系客服

3.2提交资料后,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排队人数,即排在你前台等待审核的人数,此时,只需要等待审核即可。

3.3人工审核:审核排队到你的订单后,我们会为你安排一位专属审客服为你服务,审核客服会与你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帮助你快速通过验证。


4.验证正式生效

4.1审核通过后,你需要将品牌宝的验证标识部署到你的网站上,激活你的验证展示,你的网站将成功加入安全联盟信誉档案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gongsixinwen/2017/02-16/975.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