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评价计分规则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  浏览量:3483  发布时间:2016-09-21 10:04:52  淘宝网会员,交易平台,淘宝网页,计算方法,支付宝
 
一、信用评价:淘宝网会员在个人交易平台使用支付宝服务成功完成每一笔交易后,双方均有权对双方的交易情况作一个评价,这个评价亦称之为信用评价。
 
二、评价积分:评价分为“好评”、“中评”、“差评”三类,每种评价对应一个积分。
 
评价计分计算方法:评价积分的计算方法,具体为:“好评”加一分,“中评”零分,“差评”扣一分。
 
三、信用度:对会员的评价积分进行累积,并在淘宝网页上进行评价积分显示。
 
四、评价有效期:指订单交易成功后的15天内。
 

五、计分规则(含匿名评价):每个自然月中,相同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评价计分不得超过6分(以淘宝订单创建的时间计算)。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评价将不计分。若14天内(以淘宝订单创建的时间计算)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个商品进行评价,多个好评只计一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

解释:每个自然月同买卖家之间评价计分在[-6,+6]之间,每个自然月相同买卖家之间总分不超过6分,也就是说总分在-6和+6之间,例如买家先给卖家6个差评,再给1个好评和1个差评,则7个差评都会生效计分。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6/09-21/953.html

相关文章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