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中文版网站域名解析教程-2018年最新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3116  发布时间:2018-03-01 11:16:21  域名解析

如何在Godaddy设置域名解析?现在小易就来教大家最新版的Godaddy域名解析教程:

 1、打开官方网站,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绿色小人”:

webwxgetmsgimg

2、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点登陆: 

webwxgetmsgimg (1)

3、登陆成功后点击“管理全部” 

webwxgetmsgimg (2)

4、没找到的或者乱点过的,直接点击左上角“域名”两字,然后点击如图所示的三个圆点,出现下拉菜单,点“管理DNS”

webwxgetmsgimg (5)

5、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解析域名所常见的添加A记录、CName别名记录等各种域名解析的扩展功能。下图是我已经做好的一些解析,比如A记录里Host一栏填写@表示主域名解析,bbs之类的表示子域名解析。 常见的域名解析 

webwxgetmsgimg (4)

6、添加记录是解析最重要的一步,修改点“灰色的小铅笔图案”,添加点“添加”两字“。最后记得点”保存“!

webwxgetmsgimg (6)

注意:所有的商家的域名解析均需要一定的系统生成时间,一般在2小时之内。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8/03-01/1079.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