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互动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349  发布时间:2015-09-24 04:28:06  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经营模式,农业发展,易讯科技



首页


走进农商


金融中介秘诀


农业金融解析


农商互动123


新闻中心


品牌加盟


农商见证


联系我们


    北京农商互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特色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农商互动八年实战探索,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模式专利。首创性提出“农商互 动”实践体系即“企业金融力”“金融实体化”“实体连锁化”三位一体金融模式,对中国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融合产生了重大影响。农商互动金融模式从根本上 解决了民间金融中介发展瓶颈,同时带动农业发展,为县域金融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

    客户感言:秦皇岛易讯网络是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以客服满意为服务宗旨,我们公司的网站曾经与多家网络公司合作过,一家不如一家,几乎快要绝望的时候,我决定找外地的网络公司试试,没想到服务这么到位,真的只有易讯的服务最让我们感动!虽然我们相距较远,但从未因为距离影响彼此间的合作,网站制作的很满意,后期服务也非常到位,会长久地合作下去。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