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巢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3236  发布时间:2017-04-05 12:43:29  最大限度,互联网,投资者,中国,创新,秦皇岛网络推广

巢网logo


首页


一站投资关于我们


新手指南


通知公告


登录



     巣网网络科技是一家创新型提供互联网金融边际服务的公司, 于2015年正式上线运营,通过创新的“极致分散”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度 高、操作透明、方便便捷的低门槛投资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金融这个飞速发展的行业,我们能深刻地感受这个行业对中国金融行业带来的 变革——普惠金融。但正是由于发展速度太快,成百上千的平台蜂拥而入,投资者在面对 这些平台时眼花缭乱,谨慎小心的了解平台各类资讯,在风险面前很难做出选择。巣网正 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应运而生,在巣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巣网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第三 方委托服务的平台,让投资者在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获得较高的收益。百元起投 的低门槛,也为投资者创造了极致的互联网理财体验。


公司介绍

巣网网络科技是一家创新型提供互联网金融边际服务的公司, 于2015年正式上线运营,通过创新的“极致分散”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度 高、操作透明、方便便捷的低门槛投资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金融这个飞速发展的行业,我们能深刻地感受这个行业对中国金融行业带来的 变革——普惠金融。但正是由于发展速度太快,成百上千的平台蜂拥而入,投资者在面对 这些平台时眼花缭乱,谨慎小心的了解平台各类资讯,在风险面前很难做出选择。巣网正 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

服务内容

包含:1G国内稳定虚拟主机、国际域名一个、网站初始化安装、网站内容录入、网站代备案
网站整体风格设计、易讯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喜欢就分享吧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