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相对于微信公众号有什么区别?小程序的优点是什么?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924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1:17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相对于微信公众号的区别有:

1、小程序是一款应用,而公众号是网页端。

2、小程序可以随时通过扫码或搜索访问,而公众号则需要客户关注,客户可随时取消关注。

在推广能力方面,公众号和小程序是一样的,都是基于微信强大的用户量。

微信小程序是在微信公众号之后推出,具有公众号没有的优点,易讯网络为您总结如下:

1、小程序加载速度比较快。小程序类似APP,使用体验比公众号的H5网页好很多。
2、小程序可实现一些手机底层应用功能, 公众号却没有。公众号是借助微网站网页的功能,而现实中,很多功能是无法通过网页实现的,如蓝牙、地图、客服会话、录音、基础设备功能等。
3、小程序对应用进行规范化管理。所以小程序跟IOS应用一样,基本无病毒。
4、小程序不占用手机存储空间。微信小程序是嵌入到微信的应用,无需单独下载,扫一扫、搜一搜即可直接打开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

5、小程序后台管理方便。只需要一个二级域名、主机支持HTTPS即可。

123123.JPG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aochengxukaifa/2019/10-14/1186.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