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备案信息中旧版营业执照需更新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通知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1234  发布时间:2019-02-15 03:59:13  网站备案

尊敬的用户,您好:

  为确保备案信息真实有效,若您使用的旧版营业执照已更换为新版证件,营业执照注册号已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请及时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为您修改证件号等相关信息,使备案填报的企业信息是否与工商登记信息完全一致(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备案信息中已使用新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备案不用进行变更。

  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如备案信息不实,将关闭网站并注销备案。

  为避免因备案信息不实导致网站被关闭、备案号被注销,若证件信息已更新,请及时登录备案平台更新备案信息;

      如您是在几年前备案的或用旧版执照备案的,近期才更换的新版营业执照,那么这种情况一定要联系我们为您做变更。

关注易讯官网为您推送备案整改通知;最新备案政策及要求;即将取消接入、取消备案等通知,便于您及时了解备案情况及新规,减小备案被注销等风险。

 

数据比对查询请参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查询系统:http://www.nacao.org.cn

 

秦皇岛市易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5日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02-15/1088.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