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稳定排名首页的技巧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148  发布时间:2019-09-24 08:42:24  关键词排名,网站排名,网站优化,外链,关键词选择

一、提高关键词排名的操作步骤

从理论上讲,网站的关键词升级非常简单。它可以通过以下四个步骤来实现。1、网站主页上的标题应包括关键词

2、在网站主页上,关键词应该出现得更频繁。关键词的密度应为2%-8%

3、与高质量的网站交换高质量的链接。外链建设的链接形式是单向链接,可以通过交叉链接来实现。

4、除了交换链接外,我们还可以在一些论坛和博客中留下高权重的外部链接。例如,在推送一个论坛时,您可以在论坛上签名并离开外部链。

5、除了构建外部链接外,网站上的相关频道或内容页面也可以用来添加内部链接。

二、关键词选择技巧

关键词选择有很多技巧,但本文主要针对初学者,因此本文只介绍了三个很基本、重要的技巧。至于其他技能,掌握了基本知识后,可以学到更多。

1、所选关键字应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比如很多IT网站都喜欢用这个词,其实从SEO的角度来看,它是极其不可访问的。因为当用户搜索与笔记本相关的信息时,他们只选择“笔记本”一词进行时间搜索,而很少有人选择使用“笔记本”一词进行搜索。

2、所选关键字应具有一定的搜索量。如果没有人搜索你选择的关键字,那就是一项繁忙的工作。在这方面,可以通过推一个下载频道来下载相关的关键字选择工具进行操作。

3、关键字选择不应太热。这里的“热门”不是指搜索的人数,而是指优化的人数。比如“推一个论坛”这个关键词很难搜索,但是如果有很多人在优化这个关键词,那么我们说“推一个论坛”这个关键词很“热”。优化具有竞争力的“热门”关键词意味着需要更长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优化“热门”关键字所消耗的材料可以优化多个常用关键字。所以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我们尽量不要碰“热门”关键词。

三、什么是高质量的外链?

对于seo来说,外链是非常重要的,但这是否意味着外链越多越好?答案是“是”或“否”。对于一家连锁店来说,最重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所以在交换链接时,也要注意与优质网站交换优质链接。否则,所有的工作都是负面。什么样的网站和外链是高质量的?

1、有一定的流量,alexa排名和pr值,pr值应该是真实的。

2、页面整洁,没有la/ji代码,甚至有恶意代码、木马链接。

3、主题内容健康,不太黄色暴力,或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

4、搜索引擎记录正常,快照日期在三天之内。

5、从彼此的交换链接页导出的外部链接数不超过40个。

6、尽量不要与没有pr值的非主页和非频道主页交换链接。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09-24/1157.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