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国内服务器和海外服务器的区别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499  发布时间:2016-02-17 08:47:19  秦皇岛网络公司

fuwuqi


      可能刚入行的客户可能不太了解两者之间的差别,下面秦皇岛网络公司为您解答一下,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1. 主机访问速度问题:从国内访问国外主机,与国内有些虚拟主机相比,可能速度上的要慢一点,但是这个差距一直在渐渐的缩小,现在随着国外的虚拟主机提供商带宽的增大,国内电信服务商的出口带宽也在增大,国内访问已感觉不出多大的区别了。如果从国外访问的海外主机,速度就相当快了。一般做外贸的,主要访问者是国外客户,选择海外主机速度上就很有优势了。
      2.很多企业网站没有营业执照,或者想注册多一个域名。没有备案资料或者备案资料通不过。或者放的都是国内不允许的,这时候可以选择国外的服务器。这是现在选择海外服务器的客户主要的原因。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6/02-17/813.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