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建设比APP的优势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356  发布时间:2015-11-26 04:33:19  秦皇岛网站建设

手机网站建设比APP的优势

1、手机网站不需要为苹果、安卓、微软Windows、黑莓等不一样移动途径独自开发,一次开发,一切途径都能运用。

2、手机网站无需下载,立刻阅读
3、用户可瞬间翻开手机网站,无需消耗很多时间、流量从APP商铺下载,大大降低运用门槛。
4、手机网站有用使用搜索引擎推行
5、手机网站可被baidu、谷歌等搜索引擎检索,导入很多流量。APP则无法被检索,难以被用户发现。
6、手机网站便于网络推行推行

网页可通过连接形式在短信、微博、论坛、邮件等多种途径推行,集合多方流量,APP则不撑持超连接。

7、手机网站易于维护

      APP需要对一切途径进行晋级,用户也需要再次下载;而手机网站会自动更新,既降低成本,又便利用户。

      手机网站建设是大势所趋,请看,如今的智能手机每年都是300%的增加,全球71亿人员,而2013年智能手机的销量是8亿台,这是啥概念。中国人中是13亿人员, 估计2013年中国手机网民达5.2亿。看到以上的数据,精明的您知道了商场需求了吧,手机上网,购物,看新闻,交友,找合作伙伴,经商,手机将不再只是打打电话的东西了,而是影响到咱们日子,作业,文娱的各个方面,在这样的商场环境下,公司拥有一个精巧的手机网站,将大大的进步自个的公司形象,进步公司的商场竞争力。

了解更多的手机网站的更多知识秦皇岛网站建设为您推荐“建设手机WAP网站的四个必要性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shoujiwangzhan/2015/11-26/665.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