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网站建设前期策划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206  发布时间:2015-11-26 11:41:10  秦皇岛网站建设
      做任何网站之前都要有个计划,这样工作起来才能有条不紊,网站亦是如此,网页前期策划通常包括两个方面,即网站主题和客户需求。  
  1、确定网站主题  
  网站主题是网站的中心内容,用于指明网站的主要内容,一个网站必须有一个明确的主题,这就选定内容时也有一定针对性,一般可通过进行前期调查分析确定网站主题。  
  ● 前期调查  
  了解目前各类网站的发展状况,哪类网站最符合当代潮流,并且总结出受欢迎的原因。 
  了解网站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并为网站的定位指明一个正确的方向。 
  根据调查结果,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初步确定网站的主题与内容。 
  根据网站的主题内容,考虑网页设计所使用的技术。 
  ● 前期分析  
  根据前期调查,初步确定主题。确定主题有以下原则。  
  主题要小而精,定位不易过高过大。 
  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设计相应的网站。 
  题材切勿杂乱无章。  
  2、网站的需求分析  分析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状态,并对企业自身的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一定要以“消费者”为中心,而不能只以“设计而设计”为中心进行策划。策划时要考虑以下问题。  
  网站建设的目的。 
  网站的服务和产品。 
  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表现方式。

      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进行国际化的互联网商务服务,主要项目:网站建设、优化推广、APP、 微信开发、域名主机、软件开发等服务项目。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ebhelp/2015/11-26/650.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