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什么做了sem竞价推广,还要做seo关键字推广?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324  发布时间:2019-08-01 08:30:13  企业网站,sem竞价推广,SEO关键词推广

为什么要进行关键字优化?有人说是为了流量,也有人说是为了品牌……  

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  

1)更多的免费流量  

比较直接的原因是在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如果没有优化,可能就没有排名,也没有访问网站的人,想必大多数人都不想看到它。  

2)关键词更准确-转换率更高  

在优化关键词时,我们需要选择一些精确的词,即分析哪些词能给网站带来流量,同时也要达到更高的转化率。  

3)易于优化  

当一些网站选择关键词时,它们可能太难优化,这就要求我们在优化关键词之前先分析关键词优化的难度,然后再选择一些更适合我们的词,即更容易优化的词。当然,这些词也需要精确和可搜索需求量。  

例如,如果我们想做一个系统下载站点,那么“系统下载”这个词肯定很难优化,那么我们可以改变一个词来优化,比如“旧电脑安装了什么系统”。相比之下,后者当然比前者和客户搜索更难优化。在后一种情况下,要求下载系统,这降低难度,但不降低关键字和搜索量的准确性。 

保证有人搜查  

如果我们优化一个没有人搜索的关键字,我们相信这是没人想看到的。即使排名靠前,霸屏的用途是什么?  

挖掘长尾词  

做过SEO的人都明白,长尾词的流量是网站流量的核心,在优化关键词的同时,随着长尾词的挖掘。  

从不同的角度寻找新词  

对于一个想学习SEO的人来说,也许最合适的关键词是SEO。但它也可以被“在线营销”之类的文章所吸引。  

也就是说,一个产品是出了固有的关键词,可能有很多需要挖掘的。  

更好地控制网站主题  

网站有一个主题,优化关键字也需要识别几个核心关键字,这些词背后甚至更多的扩展,但也需要围绕这些词写,甚至有点相关,不要优化与网站无关的单词。这就像熊掌号的季风算法一样,它会登陆那些不关注这些区域的网站。  

优化关键词可以使文章关注网站的主题,而不是散沙。  

保持网站的新鲜度 

在优化关键词时,不仅要写出过时的关键词,还要写出一些新出现的关键词。  

例如,SEO的网站不应该覆盖googlepr的内容,毕竟它还没有被更新,尽管这个算法仍然很重要。要写更多关于百度雄章的文章,毕竟这很流行,已经更新了。  

排名靠前等于品牌有知名度  

一些行业词汇,如果是稳居前三,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品牌。  

在互联网时代,许多人在进行商品交易之前会在互联网上查看商品的信息或品牌。如果我们的网站排名靠前,就意味着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08-01/1105.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