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确定网络营销推广的方向?

作者:易讯网站建设服务商  浏览量:1405  发布时间:2019-10-05 08:59:43  网络营销推广,网站推广,关键词匹配,网站建设
    一个网站想要做网络营销推广,首先必须要确定网站推广的方向,那该如何确定网站推广的方向呢?下面由易讯网络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关键词匹配模式测试
    关键词匹配的优化策略主要是选择一批高消耗的关键词,通过一段时间的关键词数据积累,将其转化为高成本的关键词,同时对三种匹配方法进行优化。操作方法如下:
1、分别建立新的推广计划和三个推广单位。
2、把一个关键词以三种匹配的方式放到一个单独的促销单元中。出价的顺序是高还是低:准确的词组被广泛使用。
3、使用相同的广告创意和登录页、促销期、地区等。
    最终的结果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积累,从整个关键字的角度计算成本。如果与以前的下降相比,继续保留成本,相反,将暂停或保留低成本的匹配方法。这种优化方法主要适用于测试高成本的关键词,本质上取决于关键词是否具有转换能力,从而决定是否继续将其放入。秦皇岛网站建设建议把测试关键词排在第一位或第二位,这样可以缩短测试时间,尽可能节省成本。
二、关键字扩展
    对于扩展关键字的方法,相信优化师有自己的经验。那么,如果我们扩大关键词来增加账户转换的数量呢?秦皇岛网站建设认为要扩张主要有三个步骤:
1、收集高消耗、低转换成本的材料。
2、通过百度助手、追词等工具拓展此类关键词的长尾
3、在对展开的关键字进行排序后,选择具有一定搜索量的关键字进行联机。
以上三个步骤的实质是根据变换好的关键词对长尾词进行扩展,同时获得更准确的流量,以提高账户转换量。这个部分可以尽可能多的扩展关键字,而且一定不能认为有些关键字搜索索引很小,所以我们放弃了。
三、创意A/B测试
创意A/B测试相信seoer也很熟悉,但在这里说到要点时,一定要注意,以提高创意测试数据的准确性。
1、数据分析基于同一组关键字,在测试过程中不调整时间和匹配方法。
2、选择高消费的创意小组开始优化测试。不要浪费时间在创造性的想法上,而要少花钱。这对账户的整体效果影响不大。
3、定期以低点击率优化广告创意,检测竞争对手的广告创意。
通过以上三点的注意,结合创意A/B测试结果进行优化,那么创意测试的准确度会有很大的提高。
四、确定影响账户总体数据趋势的因素
    这一点主要是指在扫描电镜优化过程中,无论数据如何变化,都必须了解是什么因素导致这些数据的变化。同时,我调整哪些关键字的帐户可以迅速引起帐户数据的变化!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知道账户中有哪些关键词。
    如果我们需要控制消费,或者提高排名,那么我们可以优化核心关键字!这确保了帐户优化的准确性和速度。咨询更多网站建设方面的知识,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xingyexinwen/2019/10-05/1180.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