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微信带给我们哪些喜和忧呢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259  发布时间:2016-02-19 08:12:13  秦皇岛网站建设

新版微信

      微信作为目前最火的手机应用,引来社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根据初步微信5.0版的测试,我们发现它有在以下几方面做了比较大的改动,新版微信功能又有哪些呢,那就随秦皇岛网站建设一起来看看吧!

      一、微信公众账号将分“服务号”和“订阅号”两大类。订阅号主要是为用户提供资讯和信息,比如央视新闻;服务号则旨在给用户提供服务,例如中国南方航空和招商银行。


      二、微信支付可绑定银行卡,这项新功能的基础技术由财付通提供。通过微信支付功能,用户可以绑定财付通账号或银行卡,在微信公众账号内进行购买并完成支付环节。

      三、微信将内置游戏,主要是连连看类、消除类、酷跑类游戏。游戏类APP应用是首先引起用户下载兴趣的手机软件,所以微信增加的游戏会为微信APP应用带来更多手机游戏用户。

      四、微信“扫一扫”新增了价格查询、文字翻译等功能,这让对比类、翻译类app走进了挑战区。同时让微信应用的功能更具丰富性,也会更加方便用户的生活。

     微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也会有更长远的发展,随着以后微信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微信未来的发展将会与电子商务结合,也让企业看到更大的商机以及更为广阔的市场。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qitabangzhu/2016/02-19/818.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