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如何做好“发外链,引蜘蛛”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518  发布时间:2015-11-26 10:14:44  秦皇岛网络公司,秦皇岛网络推广

       seo交流: 如何做好“发外链,引蜘蛛”

      强调网站外链对于索引擎的推荐引导作用没错,但这种观点并不全面,因为网页外链的推荐引导作用首先是针对的。一个外链,只有真正具有对网友的推荐引导作用,它对索引擎也才真正具有推荐引导的作用。             

      因为,不仅索引擎依赖于反向链接的引导作用;更重要的是,反向链接所具有的网页推荐引导作用是互联网存在的唯一基础,无可替代。如果没有反向链接(尤其是外链)的网页推荐引导作用,互联网根本就根本无法联通,更谈不上索引擎的存在了。             
      百度《索引擎优化指南2.0》强调:“用户接触到你的网页是从其他网页的链接开始的”、“我们经常说的超链,就是(用户)推荐的一种(形式)”。             
      事实上,强调外链对网友的直接推荐引导营销推广作用很有必要,zac说:“外部链接是提高(seo)排名的最直接手段,但点击量才是链接的最初意义……只要能得到点击量,就是个好的外部链接,毕竟seo的目的还是得到量”。             
      这样的道理对于绝大多数站长、seoer来说,并非不懂,但在seo与网络营销实践,大家还是忽略了外链对用户的直接推荐引导作用――因为这样的外链导入量与索引擎关键词索导入量相比,投入精力太大,收效与产出不成正比,一点都不经济,完全没有“内容只是无意义穿插关键词”的“发外链”优化行为轻松实惠。于是,“为发外链而发外链”的seo行为就成为了普遍现象。             
      但seo外链专员们就没有从用户角度认真考虑过,如果我们自己是读者,我们愿意读这样“内容只是无意义穿插关键词”的文章吗?进而产生点击其外链的冲动吗?甚至还自愿通过各种即时通读工具向好友推荐这样的外链吗?             

      答案肯定是不愿意,那么,这种没有产生任何自然点击量的外链会具有很高的seo价值吗?答案也是否定的,因为只有当一个外链产生更多有效点击时,才能算真正对网友有用的链接,破碎机设备这样的链接在索引擎心目也才是高质量的链接――不要过于低估索引擎的智力了。

      秦皇岛网络公司秦皇岛网络推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作为己任,完善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对客户的承诺。

      与“seo 如何做好“发外链,引蜘蛛””相关的文章推荐:一些常用以及不常用的外链建设方法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seo/2015/11-26/641.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