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中被你忽略的事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087  发布时间:2015-11-26 10:37:47  秦皇岛网站制作公司,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

      外链中被你忽略的事

      对外链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做好外链依然是必不可少的。

  外链你真的做好了吗?写好软文、发布文章两步走就可以做好外链吗?其实外链中有些事被很多人忽略了:
  首先,外链资源本身是个什么情况
  寻找外链资源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就是site。site可以帮助我们看清一个网站的收录情况,如果一个网站是有几十,两三百条收录,我们就不需要在这个网站上浪费时间了,因为即使发了,被百度收录的机会也几乎是可以忽略的。另外我们可以设定site的时间,观察网站一天、一周内的收录情况,如果都有所增加,然后我们还需要去看一看这个网站相关栏目下的收录情况,在能收录的栏目下发帖。
  其次,除去外链链接形态
  很多很热的外链资源,会将贴子后面的链接屏蔽掉,这样即使外链资源再好,我们发布的外链所能起到的作用也非常小。为了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外链资源上的人气,我们可以去掉外链的链接形态即去掉www,也可以为网站引来一部分流量。
  最后,到底有没有被收录
  通常我们会在发布外链的第二天查询外链的收录情况,而我们一般会输入贴子的链接或者文章的完整标题最后发现没有搜索结果,然后就认定没有被收录。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采用另外一种方式:site:网站地质+文章完整标题,可以进一步确定文章是否被收录。

  做好外链需要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

      我们秦皇岛网站制作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作为己任,完善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对客户的承诺。

      与“外链中被你忽略的事”相关的文章推荐:什么时候更新网站发布文章百度收录会比较好?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seo/2015/11-26/644.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