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的区别是什么?具体有什么差异?

作者:易讯网络  浏览量:2212  发布时间:2016-01-22 08:10:39  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

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的区别

       很多人都会问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有什么差异?下面秦皇岛网站建设公司为大家解释一下。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觉得网页设计和网站建设是同一个内容,其实在字面上理解我们也会发现网页设计就是对我们平时打开的页面进行设计,其具体包括对页面的文字、声音、图片、视频动画等元素进行设计美化的一项工作。而网站建设就要复杂得多,它不仅要对网站域名和空间要做安排,还要对硬件设施建设、网站代码的设计、整体的页面风格、日常维护和推广等整个网站的各方面工作都包含在内。


      从工作范围来看,网页设计内容较小,网站建设内容更大。

      从工作流程来看,网页设计是网站建设的一个部分。

      从工作复杂程度来看,网页设计的复杂程度较低,主要是对页面元素的处理设计,网站建设复杂程度较高,整个网站的内容知识都要涵盖。

      从工作工具来看,网页设计所使用的工具主要是DW、Flash、photoshop、firework等专业的设计软件,而网站建设不仅会动用各类的软件,还包括各种计算机的硬件管理工具。

      总结:网页建设和网站建设是不同的,他们是有所区别的,不能笼统的视为同一类工作。
转载请注明本站出处:易讯网络
http://www.qhdecen.com/webhelp/2016/01-22/774.html
关注易讯网络新浪微博 关注易讯网络腾讯微博